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恒天天鹅 股票代码: 000687 公告编号: 2015-018
恒天天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整体战略布局及业务发展的需要,经恒天天鹅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恒天天鹅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5年1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刊载的《恒天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15)。

 近期,公司决定投资设立的恒天天鹅子公司已在保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一)公司名称:保定天鹅新型纤维制造有限公司

 (二)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三)注册号:130600000094120

 (四)住所:保定市新市区盛兴西路1369号

 (五)法定代表人:高殿才

 (六)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整

 (七)经营范围:粘胶纤维、溶剂法纤维素短纤维、氨纶长丝、聚乳酸纤维、莫代尔纤维的制造、销售;纺织品及纺织品原辅材料的加工、销售;生产设备租赁及技术服务;自有房屋租赁;自营和代理除国家组织统一联合经营的出口商品和国家实行核定公司经营的进口商品以外的其他各类货物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恒天天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2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