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46 证券简称:北化股份 公告编号:2015-001
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国有股份协议转让、无偿划转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北化股份”)于2015年2月2日收到股东泸州北方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泸州北方”)通知,获悉泸州北方与中国北方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化集团”)的股份无偿划转、与中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兵投资”)的股份协议转让工作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分别完成过户登记手续,现公告如下:

 一、国有股份协议转让、无偿划转情况

 2014年7月25日,泸州北方与北化集团签署《股份无偿划转协议》,泸州北方拟向北化集团无偿划拨转其持有的北化股份无限售流通股36,087,049.00股,占北化股份总股本的8.72%。

 2014年7月25日,泸州北方与中兵投资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泸州北方拟按每股对价4.71元向中兵投资协议转让其持有的北化股份无限售流通股70,326,711.00股,占北化股份总股本的17.00%。

 2014年12月15日,国务院国资委批复了本次泸州北方所持股份无偿划转与协议转让事项。

 关于本次权益变动的具体情况,请参见2014年7月26日、12月16日公司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关于国有股份协议转让、无偿划转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批复的公告》。

 二、股份过户登记情况

 2015年1月30日,相关方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了证券过户登记手续,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针对无偿划转与协议转让分别出具了《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泸州北方将所持北化股份36,087,049.00股无偿划转给北化集团、将所持北化股份70,326,711.00股协议转让给中兵投资。

 本次权益变动后,中兵投资持有北化股份70,326,711.00股,占北化股份总股本的17.00%;北化集团直接持有北化股份50,751,216.00股,占北化股份总股本的12.27%,通过其全资子公司泸州北方和西安北方惠安化学工业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北化股份89,939,429.00股,占北化股份总股本的21.74%,共计持有北化股份34.01%股权;泸州北方持有北化股份43,305,547.00股,占北化股份总股本的10.47%。中兵投资成为本公司单一第一大股东,北化集团仍为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仍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

 特此公告。

 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二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