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改承诺9年后实施
精伦电子将向员工赠送682万股
向勇

 精伦电子1月28日晚公告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公司拟向被选择的98名公司员工实施上限为886.60万股精伦电子股票的持股计划,其中682万股系9年前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时非流通股股东承诺无偿赠予。

 精伦电子2006年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时,非流通股股东一致承诺,从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中合计拨出682万股作为标的股票,未来作为标的股票奖励给公司高层管理人员、技术骨干及其他关键岗位人员。

 根据草案,将获赠股票数最多的为董事兼副总经理秦仓法,为30万股,当前市值约240万元。(向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