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指数重返1600点
□本报记者 李波

 □本报记者 李波

 

 近日止跌反弹的创业板指数,昨日延续涨势,重返1600点整数关口上方。日K线上,创业板指数收出“四连阳”。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1587.69点小幅高开,开盘后小幅回调,下探至1578.40点,之后震荡整理并翻红,并一路震荡走高,最高升至1611.13点,尾盘涨幅有所收窄。截至收盘,创业板指数收报1601.17点,上涨15.05点,涨幅为0.95%。在成交量方面,昨日创业板指数全天成交214.5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206.54亿元小幅放量。

 个股方面,昨日正常交易的361只创业板股票中,有317只出现上涨,个股普涨特征显著。其中,安居宝、仟源医药、汇川技术、北陆药业、天玑科技等13只个股收报涨停,新国都和美亚柏科大涨逾9%,共有60只个股涨幅超过5%。

 分析人士指出,短期大盘蓝筹股出现休整,主板市场步入震荡调整期,跷跷板效应下,前期持续调整的创业板指数将有活跃表现。不过,创业板整体估值水平依然较高,而注册制等不确定因素还将对估值形成压力,因此整体反弹高度不宜过度乐观,持续反弹后个股或出现分化,可重点关注具备业绩支撑且前期跌幅较大的品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