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66 证券简称:益盛药业 公告编号:2015-001
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引进韩国投资方增资及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概述

 吉林省益盛汉参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汉参化妆品”或 “子公司”)为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原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公司持有其100%股权。汉参化妆品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进一步促进化妆品产业的发展,现引进韩国投资方韩国韩参株式会社(以下简称“韩国韩参”)出资50万元人民币对其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汉参化妆品的注册资本增加至2,050万元。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汉参化妆品增资事项在总经理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董事会审议。

 本次增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况。

 二、增资方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韩国韩参株式会社

 2、注册地址:韩国首尔市永登浦区道永路22(道林洞,武名大厦2层)

 3、法定代表人:李成根

 4、注册经营范围:化妆品贸易、批发零售

 三、增资主体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吉林省益盛汉参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2、注册资本:人民币 2000万元

 3、股东情况:公司持有100%股权

 4、法定代表人:张益胜

 5、公司经营范围:日用化学产品(化妆品)制造、销售。

 6、财务状况:截至2014年12月31日,汉参化妆品总资产3,178.90万元,负债总额1,455.48万元,净资产1,723.42万元,净利润-276.58万元,数据未经审计。

 四、增资情况

 汉参化妆品原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公司持有其100%股权。本次韩国韩参株式会社向汉参化妆品增资50万元,每股作价1元。增资扩股完成后,汉参化妆品注册资本由2000万元增加到2050万元,公司持有97.56%的股权,韩国韩参持有汉参化妆品2.44%的股权。具体情况如下:

 ■

 五、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情况

 鉴于韩国韩参株式会社向汉参化妆品进行了增资事宜,汉参化妆品对原工商登记事项进行了变更,并于近日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通化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体变更内容如下:

 ■

 其他工商登记事项未变。

 六、本次增资的影响

 本次汉参化妆品引进韩国韩参株式会社向其增资,有利于其充分借鉴韩方先进的化妆品经营管理经验,增强自身竞争力,同时有利于公司分散投资风险。本次子公司的增资事宜,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较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一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