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组获准 太龙药业放量上涨

 昨日大盘深度下跌,市场赚钱效应显著下滑,不过手握并购重组交易或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重磅利好,太龙药业昨日逆势上涨。截至收盘,太龙药业每股上涨0.27元,报收7.40元。

 太龙药业发布公告称,公司2015年1月9日收到证监会通知,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5年第三次工作会议审核,获得无条件通过。

 本周一,太龙药业公司股票复牌。该股当天开盘价位7.30元,早盘持续横盘整理,上午11点后一度小幅冲高至7.60元,之后涨幅回落,但至收盘时该股涨幅仍然达到3.79%。同时,该股当天2.35亿元成交额环比停牌前一日增加1.74亿元。宏源证券认为,根据公司并购重组方案,公司拟以6.85元/股的价格发行股份并配置融资收购新领先100%股权,收购桐君堂49%的少数股东权益。此次并购完成后,预计公司围绕“一核两翼多平台”战略的外延性并购有望继续。值得注意的是,在进行资产收购的同时,公司还进行了一系列营销改革,新产品开始步入高增长阶段。对于该股,国泰君安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