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32 股票简称:白云山 编号:2015-068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鉴于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并拟一并实施员工持股计划,为避免二级市场股价异动,保护投资者利益,本公司股票经申请已于2014年12月3日下午开市时起停牌。2014年12月11日,本公司发布了《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明确了本公司正在策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2014年12月18日,本公司发布了《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并延期复牌的公告》,进一步披露了方案的内容及进展情况;2014年12月24日,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审议通过了《关于股票延期复牌的议案》,同意本公司股票延期复牌,并于2014年12月25日发布了《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披露公司将延期复牌;2015年1月1日,本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披露了方案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一、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正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如下:

 1、本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已经基本确定,截至目前正按计划推进各项工作;

 2、本公司拟在筹划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的同时推出员工持股计划。截至目前,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方案(草案)已基本形成,根据自愿参与原则,本公司已征集确认员工持股计划参与对象的认购意向,并已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相关方案。

 二、下一步工作安排

 本公司拟于2015年1月12日前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事项,并向交易所提交复牌申请,预计本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月13日复牌交易。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12日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及相关各方将加快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的进程,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进行审议,及时公告并复牌。

 特此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