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93 证券简称:华泽钴镍 公告编号:2015-001
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增发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完整和准确,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40,099,604,占总股本比例25.78%。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1月13日。

 一、定向增发相关概况

 2013年4月27日,中国证监会向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发了《关于核准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向王辉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612号),核准公司向重组方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2013年8月31日,公司与重组方签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交割协议》,各方同意并确认以2013年8月31日作为拟购买资产交割日;自拟购买资产交割日起,公司全权行使陕西华泽100%股权对应的股东权利、承担相应的股东责任、经营风险和损益;陕西华泽根据其公司章程在公司授权下进行管理和决策。

 2013年9月12日,公司完成了向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申报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登记的受理登记手续。

 2013年9月12日,公司就本次增发股份向中登公司提交相关登记材料,公司向王辉、王涛、陕西飞达、鲁证投资、三角洲投资、西证股权、伟创富通、杨宝国、杨永兴、洪金城发行的350,798,015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份(均为有限售条件股)的相关证券登记受理工作已完成,发行完成后上市公司总股本为543,491,923股。

 本次发行股份的定价基准日为审议相关议案的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即2012年6月15日。本公司股票自2007年5月23日起被深交所暂停上市,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发行价格以本公司停牌前合计20个交易日的交易均价为基础确定为5.39元/股。经上市公司申请,并由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恢复上市日为2014年1月10日。

 二、定向增发限售流通股上市的有关承诺及其履行情况

 本次认购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的鲁证投资、三角洲投资、西证股权、伟创富通、杨宝国、杨永兴以及洪金城已经出具锁定股份的承诺函,承诺其持有的上市公司的股份自该等股份上市之日起12个月不进行转让,之后按照中国证监会及深交所的相关规定执行。

 三、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情况

 1、本次定向增发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40,099,604股;

 2、本次定向增发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5 年1 月 13日;

 3、本次定向增发股份上市流通具体情况如下:

 ■

 四、股本变动结构表

 ■

 五、备查文件

 1、《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五年一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