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78 证券简称:海王生物 公告编号:2015-001
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海王英特龙拟申请从香港联合交易所
创业板上市转为主板上市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释义:

 公司、本公司: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海王英特龙:深圳市海王英特龙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联交所:香港联合交易所

 一、拟转板上市情况简介

 公司于2015年1月8日收到控股子公司海王英特龙通知获悉:海王英特龙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联交所的有关规定,拟申请从联交所创业板上市转为主板上市,并拟召开股东大会审议转板上市相关事宜。

 二、海王英特龙基本情况

 海王英特龙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2005年9月12日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上市,证券代码:8329,证券简称:海王英特龙。本公司目前直接和间接合并持有海王英特龙71.67%的股份。

 海王英特龙注册资本为16,780万元人民币,主要从事现代生物技术研发业务,并通过其附属公司进行药品的开发、生产及销售,药品、保健食品及食品的购买及销售,以及体外诊断试剂产品的研发及产业化。

 根据海王英特龙在联交所网站公开披露的2013年年度报告,海王英特龙及其附属公司2013年度合并财务数据为:截止2013年12月31日的资产总额约为人民币91,410.9万元,资产净值约为人民币56,060.4万元,2013年年度营业额约为人民币61,166.6万元,2013年度归属于海王英特龙拥有人年度溢利约为人民币3,585.5万元。

 根据海王英特龙在联交所公开披露的2014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海王英特龙及其附属公司2014年1-9月合并财务数据为:营业额约为人民币47,834.6万元,归属于海王英特龙拥有人的溢利约为人民币3,206.3万元。

 三、转板上市原因及条件

 海王英特龙公司认为转板上市将会增加其H股的交易流通量,提升企业形象及公众投资者的认可度,并有利于其未来的业务发展。

 海王英特龙本次拟申请转板上市须达成如下条件后,方可实施:

 1、海王英特龙已达成联交所主板上市规则、中国大陆及香港相关法例法规所规定的所有适用的联交所主板上市的要求;

 2、海王英特龙股东特别大会及类别股东大会批准海王英特龙转板上市及章程修订;

 3、海王英特龙获得中国大陆有关政府机构关于其章程修订的必需批准及/或同意(如有);

 4、联交所上市委员会已批准及许可海王英特龙现有H股在主板上市及买卖;

 5、海王英特龙已获得转板上市及章程修订所需或与此有关的所有其他必需的批准及/或同意(如有),并达成有关批准及/或同意可能附带的相关条件。

 四、对本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海王英特龙本次如能成功实施转板上市,预计将会提升本公司及海王英特龙的企业形象及公众认可度,并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带来积极的影响。

 由于海王英特龙本次拟申请转板上市不涉及发行新股,本公司在海王英特龙的持股比例及股东权益不会受到影响。海王英特龙转板前后本公司所持海王英特龙股份的性质不会发生变化,海王英特龙拟转板事项不会对本公司造成重大影响。

 因海王英特龙本次拟申请转板上市事项尚需经过海王英特龙股东大会及联交所等有关方面的批准,海王英特龙是否能如期实施转板,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本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发布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二〇一五年一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