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三板活跃度回落
□本报记者 李波

 □本报记者 李波

 

 昨日,新三板市场活跃度略有降低。成交额超过百万元的股票环比有所减少,成交个股数量环比也出现小幅回落。

 据Wind资讯数据,昨日新三板中共有140只个股发生交易,成交个股数量较前一交易日小幅下降,其中做市股有91只;新三板合计成交额为1.3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上升,继续保持在相对高位。个股方面,做市股维珍创意和亿童文教的成交额遥遥领先,分别高达4182.51万元和2902.16万元,联飞翔、益善生物、新眼光、九鼎投资和凯立德的成交额均超过400万元;成交额超过百万元的个股共有17只,较前一交易日的29只明显减少。

 涨跌幅方面,昨日新三板中有78只个股实现上涨,43只个股出现下跌。其中,尚水股份涨幅居首,大涨669.00%至7.69元;绿创设备、冰洋科技和海源达分别大涨52.17%、33.89%和30.43%;朗铭科技、佳力科技和九鼎投资的涨幅都在20%以上。相比之下,佳先股份、紫贝龙和星原丰泰跌幅较大,分别下跌30.72%、11.06%和10.0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