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合同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 002207 证券简称:准油股份 公告编号:2015-006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合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分别于2014年3月20日、3月21日,就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准油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准油化工”)与哈密尧铭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尧铭矿业”)签署合同、开展铁精粉贸易业务,发布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新疆准油化工有限公司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23)、《关于控股子公司新疆准油化工有限公司签订重大合同的补充公告》(2014-024)。

 在履约过程中,由于市场情况发生了重大变化,经双方协商一致,于2014年4月21日签订了《合同终止协议》,详见2014年4月23日公司发布的《关于控股子公司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终止执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37)。根据《合同终止协议》约定,尧铭矿业返还准油化工支付的5,000万元预付款项,同时支付未及时退款的资金占用费400万元。

 经与尧铭矿业多次交涉协商,2014年12月26日准油化工收到尧铭矿业开具的银行转账支票(金额5400万元)。为减少中间环节,准油化工背书转让给公司、并由公司交银行托收。2015年1月7日,上述款项已完成交换进入公司银行账户。至此该重大合同已履行完毕。

 特此公告。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一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