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建投睿信基金
首日销量超2亿

 中信建投基金首只偏股型产品——中信建投睿信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于1月8日开始销售,首日销量接近2.17亿元,创下交通银行2015年基金销售开门红。

 中信建投睿信拟任基金经理王琦的杰出履历是基金爆表销售的保证之一。王琦具有13年的证券从业经历,拥有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应用经济学博士学位。无论市场如何更迭,其2010年-2013年在中信建投证券交易部所负责的自营账户均取得了傲人的绝对收益。

 中信建投睿信基金股票仓位0%-95%,仓位灵活,追求绝对收益,以“年化收益7%”作为业绩比较基准。在当前股市火爆的情况下,这也是吸引基民的一大亮点。(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