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信瑞丰现金添利发行

 北信瑞丰基金旗下第二只货币基金——北信瑞丰现金添利货币市场基金将于1月12日至1月15日在全国发行,托管银行为华夏银行,投资者可通过北信瑞丰直销中心、华夏银行进行认购。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王靖表示,2014年银行间市场资金量总体适度,但受新股发行、月末季末以及财政缴款、信贷投放等因素影响,资金面呈现脉冲式紧张状态。展望2015年,预计证监会将稳步加快待IPO企业审批通过数量,全年预计超过200家企业完成发行上市。股市持续上涨预期也会引导资金向权益市场转移,叠加利率市场化进程的发展,2015年全年资金价格中枢将维持在相对较高位置,这将为以资金融出为主的货币基金提供良好的投资契机。(徐文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