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三板29股
成交过百万元
张怡

 进入2015年后,新三板市场交投持续保持活跃态势,单日成交超过百万元的股票数量持续稳定增加。昨日,新三板有162只股票出现交易,成交个股数量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保持在较高水平。其中包含97只做市股,65只协议股。

 这些个股的合计成交额为1.29亿元。其中,仅有九鼎投资一只个股的成交额超过了千万元,为1935.02万元;不过,单日成交超过百万元的股票数量有所增加,昨日达到了29只。其中,璟泓科技、远航科技、联讯证券、乐升股份和中搜网络的成交额也均超过了600万元。

 涨跌幅方面,昨日共有70只个股实现上涨,上涨个股数量较昨日有所降低。其中,远航科技和飞田通信的涨幅分别为190%和136.41%,是仅有的两个股价翻倍的个股;华电电气也上涨了五成。相反,昨日有63只新三板股票出现下跌,其中,绿创设备、恒业世纪和尚水股份跌幅居前,分别下跌了78.10%、67.74%和45.65%。(张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