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06 证券简称:华懋科技 公告编号: 2015-001
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法律责任。

 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839号)核准,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350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12.08元,募集资金总额422,800,0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公司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400,400,329.74元。上述资金到位情况已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由其出具信会师报字(2014)第114350号验资报告。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上市交易的通知》(上海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决定书[2014]559号)审核批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于2014年9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近日,公司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于2015年1月4日取得了厦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注册号350200400003478)。

 变更内容如下:

 注册资本由原“人民币壹亿零伍佰万元整”变更为“人民币壹亿肆仟万元整”;公司类型由原“法人商事主体【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未上市)】”变更为“法人商事主体【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上市)】”。

 《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注册号:350200400003478

 名称: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法人商事主体【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上市)】

 住所: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苏山路69号

 法定代表人:赖方静静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肆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2年05月16日

 营业期限:自2002年05月16日至

 经营范围:从事工程用特种纺织品的研发、生产及加工。

 特此公告。

 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