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39 证券简称:金飞达 公告编号:2015-001
江苏金飞达服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三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关于转让子公司股权的基本情况

 2014年4月24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康定鑫宝矿业有限责任公司52%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转让大渡河矿业有限责任公司52%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转让文山州卡西矿业有限公司45%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将公司子公司康定鑫宝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鑫宝矿业”)52%的股权、大渡河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大渡河矿业”)52%的股权、文山州卡西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称“卡西矿业”)45%的股权转让给江苏帝奥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称“帝奥投资”),帝奥投资为本公司控股股东江苏帝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根据股权转让合同,鑫宝矿业52%股权的交易价格为2,100万元,大渡河矿业52%股权的交易价格为2,900万元,卡西矿业45%股权的交易价格为11,300万元。上述转让三子公司股权事项的议案分别已经2014年5月28日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关于转让子公司股权进展情况

 1、至2014年12月31日,公司已收到帝奥投资关于上述三子公司全部股权转价款1.63亿元;原公司向鑫宝矿业和大渡河矿业提供财务资助款项合计5,460万元已全部收回。

 2、公司转让卡西矿业45%的股权给帝奥投资的工商变更登记工作已于2014年12月完成;转让鑫宝矿业和大渡河矿业股权的工商登记工作目前正在办理过程中。

 三、交易事项对公司2014年度利润的影响

 1、公司转让上述三矿业子公司的股权共计收回资金2.176亿元,将有效改善公司财务状况,降低公司投资风险。

 2、上述转让对公司2014年度利润的影响: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20号——企业合并》的规定,公司在2013年度已将鑫宝矿业和大渡河矿业按公允价值入账(对公司利润的影响已体现在2013年度合并报表中),本次分别转让鑫宝矿业和大渡河矿业52%的股权不会对2014年度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产生较大影响。由于公司收购时上述两公司的投资成本合计3,120万元,而本次转让价款合计为5,000万元,故母公司报表2014年度将产生投资收益约1,880万元。

 公司转让卡西矿业45%的股权产生的投资收益约270万元,对2014年度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影响数约为200万元。上述数据最终以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后的数据为准。

 特此公告。

 江苏金飞达服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