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290 股票简称:华仪电气 编号:临2015-001
债券代码:122100 债券简称:11华仪债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华仪电气”)2011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已于2011年1月发行完成,公司聘请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证券”)担任公司2011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截至目前,公司201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尚未全部使用完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持续督导工作指引》的规定,国信证券应继续履行持续督导义务。

 公司于2014年12月22日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相关议案。公司决定聘请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海证券”)担任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保荐机构,并签订了《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A股)之保荐协议》。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司因再次申请发行证券另行聘请保荐机构,应当终止与原保荐机构的保荐协议,另行聘请的保荐机构应当完成原保荐机构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2015年1月5日,公司与国信证券签订了《关于<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之保荐协议>的终止协议》。公司2011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工作由东海证券承接。东海证券已指派保荐代表人吴逊先先生和徐士锋先生(简历附后)负责具体督导工作。

 特此公告。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5日

 附吴逊先先生、徐士锋先生简历:

 吴逊先先生:保荐代表人,东海证券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先后参与了神剑股份、德力股份、美亚光电、桑乐金等IPO项目,铜陵有色非公开发行项目,具备良好的金融市场知识和较高的业务素质。

 徐士锋先生:保荐代表人,东海证券投资银行部总经理助理,先后参与了骅威股份、裕兴股份、葵花药业等IPO项目、卫士通重大资产重组等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