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27 证券简称:金健米业 编号:临2015-03号
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竞拍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2月29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金健粮食(益阳)有限公司委托湖南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参与竞拍口口香米业股份有限公司破产资产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并于2014年12月31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刊登了《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委托湖南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参与竞拍口口香股份有限公司破产资产涉及关联交易的公告》(编号:临2014-54号)。

 2014年12月31日,湖南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参加了由湖南新资源拍卖有限公司和广东圣达拍卖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联合进行的对口口香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土地、房产和设备资产的拍卖会,并以总价人民币6,450万元竞拍成功。根据金健粮食(益阳)有限公司与湖南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关于参与口口香米业股份有限公司破产资产竞拍的委托协议》和《口口香米业股份有限公司资产拍卖成交确认书》,金健粮食(益阳)有限公司以人民币3,870万元的价格竞拍获得口口香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北洲子镇公司总部的相关资产。目前相关手续正在办理过程中。

 特此公告。

 

 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