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21 证券简称:长城开发 公告编码:2015-001
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公司名称或证券简称变更的说明

 本次变更为公司证券简称变更,公司名称不变。公司证券简称原为“长城开发”,变更后公司证券简称为“深科技”,公司名称仍为“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英文全称仍为“Shenzhen Kaifa Technology Co., Ltd.”,英文简称仍为“Kaifa”。

 二、公司名称或证券简称变更原因说明

 公司自1994年上市以来,在传统业务和产品稳步发展的同时,不断丰富产品结构,拓宽业务领域。公司在电子产品高端制造(硬盘相关产品、医疗设备、通讯产品、固态存储、触摸屏和玻璃盖板等)、自动化设备、智能电表、金融POS等领域不断投入,并与原有产品、业务相结合,不断拓展延伸产业链,实现产业升级,目前公司在全球EMS(电子制造服务)行业排名中位列前十位。

 公司证券简称曾于2006年10月由“深科技”变更为“长城开发”,当时主要是为发挥中电长城计算机集团公司(原为“中国长城计算机集团公司)旗下上市公司在资本市场上的整体协同效应,有利于“长城”品牌的宣传和推广。现长城科技已在香港联交所私有化并退市,长城开发将直接变更为中国电子下属二级企业,上述协同效应已弱化。而“深科技”自公司成立以来即为本公司的产品品牌,并已注册商标,如将证券简称改为“深科技”,必将进一步推动公司品牌的宣传和推广,公司将代表中国电子在资本市场上发挥其应有的积极作用和影响。

 鉴于此,为更好地突出公司所处行业类型及技术优势,申明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公司将证券简称变更为"深科技"。

 三、其他事项说明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2015年1月5日起变更为“深科技”,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0021。

 特此公告!

 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一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