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91 证券简称:恒大高新 公告编号:2014-059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内容及投资概算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内容及投资概算的议案》并于2014年12月31日披露了《恒大高新:关于调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内容及投资概算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58)。因深圳交易所要求,现将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1、本次“金属防护项目”原计划投资额 8515.7 万元,调整后投资额 4581.69 万元,调减3934.01 万元;“网络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原计划投资额 3602 万元,调整后投资额 1827万元,调减 1775 万元。节余募集资金及其利息全部用于永久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2、本次调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内容及投资概算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全体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保荐机构及保荐人对公司本次调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内容及投资概算的计划表示无异议,履行了必要的法律程序。本次调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内容及投资概算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公司承诺在最近十二个月内未进行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并承诺在剩余募集资金全部永久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后十二个月内不从事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

 特此公告。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