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73 证券简称:千方科技 公告编号: 2014-074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甲方”)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乙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现就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 协议风险提示

 1、本协议经双方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并盖章后即生效。

 2、本协议项下的合作期限自协议生效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止。

 3、该协议的签署不会对千方科技2014年、2015年业绩产生重大影响,请投资者理性投资。

 二、 协议当事人介绍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孙亚芳

 注册资本:3960813.182万

 经营范围:开发、生产、销售程控交换机、传输设备、数据通信设备、宽带多媒体设备、电源、无线通信设备,微电子产品,系统继承工程,计算机及配套设备,终端设备及相关的设备及维修;技术资讯服务;进出口业务(按深贸管审证字第621号文规定办理);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经营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业务(具体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1998]外经贸政审函字第326号文规定办理);房屋租赁(持许可证经营)

 注册地: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华为总部办公楼

 2、华为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3、华为最近三个会计年度未与上市公司发生过任何交易。

 三、 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合作领域

 鉴于甲方在综合交通运输行业信息化领域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经验,以及乙方在基础通信网络、统一通信与协作、云计算和数据中心方面可提供完整而高效的ICT解决方案和服务,甲乙双方将在以下市场领域(包含但不限于)开展合作:

 1、公路交通运输信息化。含国省干道、高速公路(传输、接入产品除外)的建管养三大业务领域;

 2、水路交通运输信息化。含水路运输基础设施建管养和客货运输几个方面;

 3、民航业务信息化。含空管、机场和航空公司几个服务主题,覆盖接入网络、骨干通信网络、数据中心等范畴;

 4、城市公共交通运输信息化。含城市轨道交通、城市公共电汽车、城市出租汽车、城市客货运枢纽。

 5、其他经双方协商一致确定合作的业务领域。

 (二)合作产品范围

 双方合作的产品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

 1、数据中心产品。如:服务器、存储和网络安全产品;

 2、通信网络产品。如:数据通信、接入与传输网络产品;

 3、融合通信与协作产品。如:呼叫中心、音视频会议、IP通信、智真系列产品;

 4、终端产品。如:视频监控产品等;

 5、云计算和大数据相关产品。

 6、其他在合作业务领域信息化系统建设和服务过程中涉及的产品。

 四、协议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千方科技致力于交通行业信息化领域,与华为公司的合作不会导致公司业务方面的重大变化。

 2、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企业市场上坚持被集成战略,该合作不会对千方科技的销售和市场工作产生不利影响。

 3、千方科技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之后,双方将在产品与方案融合、实施服务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有助于提升千方科技的交通运输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程度,提高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的技术壁垒;有助于在交通运输行业信息化领域中推进设备的国产化战略,提升行业信息化的安全管理和服务水平。因此该战略合作对双方是共赢的。

 五、协议的审议程序

 1、该协议为战略合作协议,无需提交董事会审议。

 六、备查文件目录

 1、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