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70 证券简称:厦华电子 编号:临2014-078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 本次会议不存在否决提案的情况

 ● 本次股东大会不存在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和地点: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2月31日14:30

 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12月31日(星期三) 09:30-11:30,13:00-15:00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厦门市湖里区嘉禾路386号B幢东方财富广场2F

 (二)出席会议的股东和股东代表人数,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及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

 ■

 本次出席和参与表决的股东和股东代表人数合计为32人,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合计为250,923,294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47.96%。

 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三)会议表决方式、主持情况:

 1、会议表决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表决。

 2、会议召集人: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3、会议主持人:本公司董事长王玲玲女士。

 4、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5、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提案审议情况

 1、审议《关于公司原第一大股东解除避免同业竞争承诺事项的议案》

 ■

 本议案的分段表决结果如下:

 ■

 该议案为关联议案,关联股东华映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已回避表决。

 2、审议《关于公司原实际控制人解除资金承诺事项的议案》

 ■

 本议案的分段表决结果如下:

 ■

 该议案为关联议案,关联股东华映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已回避表决。

 3、审议《关于公司原第二大股东解除资金承诺事项的议案》

 ■

 本议案的分段表决结果如下:

 ■

 该议案为关联议案,关联股东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已回避表决。

 4、审议《关于公司与万利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关于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部分固

 定资产出售协议>的议案》

 ■

 本议案的分段表决结果如下:

 ■

 5、审议《关于公司增补独立董事的议案》

 经与会股东逐项审议表决,选举黄健雄先生、唐炎钊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5.01、选举黄健雄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

 本议案的分段表决结果如下:

 ■

 5.02、选举唐炎钊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

 本议案的分段表决结果如下:

 ■

 上述议案内容详见本公司于2014年12月20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文件》。

 三、律师见证情况:

 1、律师事务所:福建天衡联合律师所事务所。

 2、见证律师:曾招文律师和黄臻臻律师。

 3、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及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现本次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上网公告附件:

 《福建天衡联合律师事务所关于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