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14 证券简称:高德红外 公告编号:2014-055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制冷红外焦平面探测器产业化项目实现批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于2013年4月3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使用超募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实施红外焦平面探测器产业化项目的议案》,公司投资24,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武汉高芯科技有限公司并以其为主体实施红外非制冷焦平面探测器产业化项目,计划建设期24个月。

 通过前期紧张的建设和工艺调试工作,公司非制冷红外焦平面探测器产业化项目已顺利建设完成。2014年12月31日,公司收到国家红外及工业电热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该批产线产品进行抽样检验后出具的《检测报告》。经检验:“规格型号为400*300@25um的非制冷红外探测器,所检项目符合武汉高芯科技有限公司Q/WGX 01-2014《非制冷长波红外焦平面探测器》企业标准要求。”该《检测报告》表明公司生产的非制冷红外焦平面探测器质量符合设计要求,生产线已经具备批量生产的条件和能力。

 公司非制冷红外焦平面探测器产业化项目成功批产,是首次在国内实现以自主、可控的完整生产线为基础的批量化生产,也是公司围绕“军民并进发展”战略目标,实现核心器件替代进口和大力拓展新兴民用领域市场的重要一步。非制冷红外焦平面探测器属军民两用产品,可用于轻武器瞄具、单兵头盔式红外热像仪、单兵手持式红外热像仪等军用领域,也可用于交通夜视、安防监控及民用手持机等新兴领域市场。目前新兴民用领域产品营业收入占公司总营业收入的比重较小,下一阶段公司将以红外核心器件—非制冷红外焦平面探测器批产为契机,大力拓展上述新兴民用领域市场,为公司未来年度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目前公司新兴民用领域市场拓展正稳步实施,市场拓展进度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