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99 证券简称:圣农发展 公告编号:2014-060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2月31日披露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59),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福建圣农发展(浦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城圣农” )于近日获得了3300万元的政府补助资金,现就该笔补助资金对公司2014年度经营业绩的影响补充说明如下:

 一、根据公司2014年度审计机构——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初步意见,认为公司将该笔补助资金计入2014年度营业外收入,确认为当期损益,遵循了《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现有会计政策的规定。

 二、公司在2014年10月30日披露的《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中对2014年度经营业绩进行了预计:预计公司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500.00万元—22,500.00万元。

 由于浦城圣农系近期才收到浦城县人民政府下发的资金补助文件,故公司在《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中对2014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并未考虑该笔补助资金对公司利润的影响。

 三、若公司2014年度经营业绩超出先前的预计范围,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时进行修正。

 特此公告。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