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937 股票简称:冀中能源 公告编号:2015临-001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挂牌转让邢台咏宁水泥有限公司60%股权
进展情况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展战略,同时推动全资子公司邢台咏宁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咏宁水泥”)的发展,经公司2014年12月1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批准,公司通过河北省产权交易中心将所持咏宁水泥60%股权以公开挂牌竞价的方式对外转让(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12月3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挂牌转让邢台咏宁水泥有限公司60%股权的公告》)。

 2014年12月3日,公司委托河北省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咏宁水泥60%股权,挂牌底价为人民币24,566.86万元,挂牌公告期为2014年12月3日至2014年12月30日。

 2014年12月31日,经河北省产权交易中心确认,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隅股份”)为咏宁水泥60%股权的受让方,交易价格为24,566.86万元。

 金隅股份于2005年12月22日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注册号110000410285245,注册地址为北京市东城区北三环东路36号,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28,373.706万元,法定代表人蒋卫平。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制造建筑材料、家具、建筑五金;木材加工。一般经营项目: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销售自产产品。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金隅股份将持有咏宁水泥60%股权,公司持有咏宁水泥40%股权,金隅股份将成为咏宁水泥的控股股东。

 公司与金隅股份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将于近期与金隅股份就咏宁水泥60%股权转让事宜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一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