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618 900908 证券简称:氯碱化工 氯碱B股 编号:临2014-025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12月30日召开。参加表决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60人,代表股份603,902,22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2226% 。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9人,代表股份 222,286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92% 。其中:参加表决的A股股东及股东代表14人,股份数为583,098,609股,占A股股份总数的77.7631% ,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50.4236% 。参加表决的B股股东及股东代表共46人,股份数为:20,803,612股,占B股股份总数的5.1170% ,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7990% 。公司董事胡永康先生主持了会议。公司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出席了会议,公司高管及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股东大会由董事会依法召集,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相关程序。

 二、提案审议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以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三项表决事项。表决结果如下:

 (一)关于增选公司董事的议案:增选黄岱列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

 ■

 (二)关于增选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1、增选张国明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

 2、增选邵正中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由上海市广庭律师事务所律师潘轶先生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其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大会的表决程序,均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监事签名的股东大会决议;

 2、见证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二O一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证券代码:600618 900908 证券简称:氯碱化工 氯碱B股 编号:临2014-026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八届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12月30日下午在上海宛平宾馆召开八届十六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公司董事会秘书出席会议,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其他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胡永康主持选举董事长的议案,第二阶段由新产生的董事长黄岱列主持《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成员的议案》。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审议通过有关议案,决议公告如下: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选举黄岱列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成员的议案》。

 特此公告。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