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81 股票简称:东风科技 编号:临2014-041
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4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东风科技董事会已于2014年12月17日向全体董事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了第六届董事会2014年第七次临时会议通知,第六届董事会2014年第七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12月30日以现场加通讯的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参加表决董事9名,公司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会议。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在公司召开本次董事会之前,已向公司独立董事进行了情况说明并征得了独立董事的认可。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经审议,董事会通过了如下议案:

 1.以9票同意、0票否决、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公司一次性计提员工提前休养福利的议案。

 根据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3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的《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提前休养管理办法》精神,在员工个人申请的基础上,经公司管理层批准,共有9人办理提前休养手续,办理提前休养人员的具体分布如下:

 ■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要求,在员工劳动合同尚未到期前,为鼓励职工自

 愿接受裁减而给予补偿,建议公司对经批准办理了提前休养手续的人员一次性计提辞退福利,计提费用共计人民币196万元。

 2.以9票同意、0票否决、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选举柯钢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由于工作变动,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乔阳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公司对乔阳先生在任期间给予本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经公司控股股东方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公司推荐,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推荐柯钢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

 公司独立董事就此议案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独立董事工作制度》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作为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独立董事,我们对关于选举柯钢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发表的独立意见:

 同意提名柯钢先生为公司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公司候选董事的提名程序合法合规;候选董事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中关于上市公司董事任职资格的规定,并具备履行相应职责的能力和条件。

 上述议案须经过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采用累积投票制进行表决。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前,原董事乔阳先生将继续履行职责。

 附:柯钢先生简历

 柯钢 男 1968年7月出生 1990年7月参加工作

 文化程度:大学本科 职称:高级会计师

 1998.01—2001.11 东风汽车悬架弹簧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

 2001.12—2002.06 东风汽车悬架弹簧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

 2003.11—2005.07 东风汽车悬架弹簧公司计财部部长;

 2005.07—2009.12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财务会计总部零部件财务管理部副部长(主持工作);

 2009.12—2010.07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财务会计总部零部件财务管理部部长;

 2010.07—至今 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财务会计部部长。

 以上二项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31日

 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4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2.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就关于选举公司董事候选人的独立意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