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广船国际 股票代码:600685 公告编号:临2014-098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之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广船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广州广船实业有限公司100%股权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广船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船国际”或“本公司”)于2014年9月26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同意转让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广船实业有限公司100%股权(以下简称“广船实业”),董事会授权本公司管理层以不低于广船实业股权评估值41,379.13万元和减产损失补偿56,000万元作为底价,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广船实业100%的股权。

 广船国际于2014年11月11日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以不低于广船实业股权评估值41,379.13万元和减产损失补偿56,000万元作为底价,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广船实业100%的股权。在本次临时股东大会上,本公司的关联股东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就广船实业100%的股权转让议案回避表决。

 广船实业及其股权价值的具体情况见本公司分别于2014年9月27日、2014年10月1日、2014年11月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告的《广州广船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广州广船实业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广州广船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拟转让其持有的广州广船实业有限公司股权项目评估报告》、《广州广船国际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于2014年9月26日出具了编号为中企华评报字(2014)第1246-01号的《广州广船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拟转让其持有的广州广船实业有限公司股权项目评估报告》,对标的公司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进行了评估,评估价值为41,379.13万元,评估增值187.60万元,增值率0.46%。

 2014年11月11日,本公司委托北京龙腾振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提出申请,由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在其网站及相关媒体上公开发布转让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广船实业100%股权的转让信息,公告期20个工作日。

 2014年12月10日,上海凌翔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凌翔”)作为唯一受让方,以人民币41,379.13万元的价格受让该等股权。2014年12月11日,上海凌翔与本公司签署了《广州广船实业有限公司100%股权项目产权交易合同》,合同约定交易价格为人民币41,379.13万元。上海凌翔已于2014年12月12日将全部款项一次性支付至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指定账户,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已经出具《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产权交易凭证(A类)》,确认本次转让价款一次付清,场内结算。2014年12月15日,广船国际已经收到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支付的41,379.13万元股权转让款。

 根据约定,上海凌翔受让广船实业股权后,广船实业原有的债权债务将继续享有和承担。根据广船实业与广船国际于2014年10月13日签署的《广船国际搬迁减产补偿协议》,该协议约定如广船实业的100%股权转让协议生效,则广船国际和广船实业之间的《广船国际搬迁减产补偿协议》也即生效。按照该等协议,广船实业应对广船国际在资产变更及搬迁过程中造成的减产损失予以承担,该等搬迁减产损失的金额总计56,000万元,截至2014年12月29日,广船国际已经收到广船实业支付的56,000万元的搬迁减产损失补偿。广船实业近日已收到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出具的《准予变更登记(备案)通知书》,相应的工商变更手续已经完成,相关资产过户工作已基本完成。至此,本公司不再持有广船实业的股权,控制权已履行交接手续。

 特此公告。

 广州广船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12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