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60 证券简称:茂硕电源 公告编号:2014-128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向参股公司深圳市通新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深圳市通新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新源”)是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茂硕电源”或“公司”)的参股公司,公司拥有其23.08%的股权比例。通新源成立于2010年6月22日,现有注册资本为8,000万元。为了补充通新源项目建设后期费用支出,通新源现有股东拟对通新源进行增资,同时调整在通新源的出资比例,增资后通新源注册资本为8,700万元,其中公司认缴新增注册资本117.11万元,增资完成后公司占通新源出资比例调整为22.57%。

 通新源设立的目的是通过资源合作,向深圳市南山区政府获得建设用地用以建设通新源股东单位所需的总部和研发中心。通新源除作为总部及研发中心的建设主体和建成后的物业管理主体外,不对外开展其他业务。

 根据南山区政府深南工纪[2011]29 号《工作会议纪要》的决定,深圳市南山区政府将提供位于南山区南海大道以西、深南大道以北的行政办公用地用于通新源公司出资建设南山区市政管理所大楼(名称待定),用于其股东单位公司总部和技术研发中心,建设费用包括但不限于招标费用、勘察设计费、建设施工费、工程监理费、水电消防、验收等所有与该项目有关的费用。南山区市政管理所大楼建成后,产权归南山区政府所有,同时其拥有建筑面积 15%的使用权;通新源公司拥有建筑面积 85%的使用权,使用期限为土地使用权的期限或产权期限。

 通新源公司对 85%使用权的建筑面积,只能交由其股东按照在通新源公司的出资比例相应享用使用面积,作为股东单位的总部和研发中心使用,不得作为公司批量生产场所,也不得从事不符合环保要求或者影响办公环境的产品试制,不得转租第三方或者用作其他用途。

 通新源增资前后股权结构如下:

 ■

 ■

 本次增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按照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的批准权限在公司董事长对外投资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董事会批准。

 二、通新源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圳市通新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油大道西西海岸大厦娱乐室

 法定代表人:曾胜强

 经营范围:物业管理

 2013年度,通新源总资产7,732.04万元,净资产7,707.18万元,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169.90万元(以上数据已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截止2014年9月30日,通新源资产总额7,660.48万元,净资产7,653.64万元;2014年1-9月份实现主营业务收入0万元,净利润-53.55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截至目前,项目建设已全部完成,该项目建设总成本约为8,903万元,建设面积约为19,938.97平方米。公司将根据增资后的持股比例享有通新源出资建设的南山区市政管理所大楼的相应使用面积。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对通新源新增注册资本117.11万元,为自有资金出资,不会对公司日常现金流产生重大影响。南山区市政管理所大楼建设完成后,将作为公司总部及研发中心基地,对公司未来的发展、以及吸引高端人才等方面均具有积极的影响。

 特此公告。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2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