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282 股票简称:*ST南钢 编号:临2014—067
债券代码:122067 债券简称:南债暂停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投资者问询事项及解答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现将近期投资者问询事项及公司回复情况整理并公告如下:

 一、投资者问询主要内容

 1、公司股票何时复牌;

 2、公司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摊薄原有股东即期回报,公司将采取什么措施保障股东利益;

 3、公司何时披露2014年年度报告。

 二、公司解答情况

 对投资者来电,公司证券部人员及时接听,耐心解答问询事项,并做好记录。回复情况主要如下:

 1、公司股票何时复牌

 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25日起连续停牌,并于停牌当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2014年12月2日、12月9日、12月16日、12月23日,公司分别披露了《重大事项进展情况暨继续停牌公告》。

 2014年12月24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以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实施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事项。12月26日,公告披露了《重大事项复牌公告》,公司股票于当日开市时复牌。

 2、公司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摊薄原有股东即期回报,公司将采取什么措施保障股东利益

 本次发行所募集的资金全部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对公司盈利能力影响甚微。按照截至2014年9月30日公司的财务数据测算,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将由38.76亿股增加至39.63亿股,净资产由84.90亿元增加至86.91亿元,短期内公司的每股收益将可能被摊薄,净资产收益率可能有所下降,但幅度均不明显。

 为降低本次发行摊薄即期回报的影响,公司将采取以下应对措施:

 (1)提升钢铁主业效益贡献度,推进多元产业发展,增强公司竞争力和持续盈利能力。

 (2)打造上下游产业链服务能力,向生产服务型企业转型。

 (3)深化改革创新,提升管理效益。

 详见2014年12月26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的风险提示及公司应对措施的公告》。

 3、公司何时披露2014年年度报告

 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预约的2014年年度报告披露时间为2015年1月31日。

 特此公告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