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特锐德显著放量

 据媒体报道,未来山东省将在沿渤海地区修建一条环渤海高铁。该消息刺激山东本地铁路设备和基建股昨日备受瞩目,其中特锐德涨势最好,全天上涨9.10%,股价报收18.71元。由于买盘力量汹涌,昨日该股成交额也一举达到1.69亿元,为前一交易日的3.22倍。

 消息显示,该环渤海铁路将由山东烟台向西至东营、滨州,向北至河北、天津等地,规划线路包括德州-东营(185公里)、东营-潍坊(110公里)、东营-烟台(280公里)、全长575公里,计划投资600多亿元,是山东省“三纵三横”快速铁路网中北部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山东省正在积极推进项目前期工作。

 由此,特锐德昨日以17.38元开盘,早盘持续小幅攀升,涨幅接近5%;午后横盘休整后加速上攻,最高时股价一度触及18.80元,之后走势波动加大,但收盘仍录得9.10%涨幅。该股昨日全天持续获得资金青睐,尤其午后放量明显。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特锐德本周一发布的业绩预告,该公司2014年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30%-40%,盈利则在1.54亿元-1.66亿元之间。分析人士认为,在当前铁路基建概念成为A股重要热点之一的背景下,上述利好将持续驱动市场资金流向相关标的。建议投资者保持长期跟踪关注。(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