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62 证券简称:索芙特 公告编号:2014-064
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出售子公司股权进展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4年12月27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司本次出售子公司广西梧州索芙特保健品有限公司75%股权的受让为桂林锦汇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桂林锦汇”)。根据桂林锦汇提供的资料,现对桂林锦汇的基本情况补充公告如下:

 公司全称:桂林锦汇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临桂县临桂镇秧塘工业园(桂林莱茵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办公楼二楼)

 法定代表人:侯增文

 注册资本:5,000万元

 营业执照注册号码:450322000007162

 成立日期:2011年9月2日

 主营业务:对土地、房地产、基础设施建设及配套工程、企业、园林工程、物流业、仓储业的投资,建材及农副土特产品的购销,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凭资质证经营)。

 股东情况:桂林彰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桂林彰泰”)为桂林锦汇独资股东。桂林彰泰的实际控制为黄海涛,桂林彰泰和实际控制人及其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等关联方均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不存在关联关系,故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特此公告。

 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