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97 证券简称:新大陆 公告编号:2014-090
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子公司获得支付宝采购合同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采购合同概述

 2014年12月30日,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新大陆自动识别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自动识别公司”)获得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支付宝”)10,000套定制条码扫描枪采购订单。本次订单无需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等审议,属公司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二、合作方介绍

 支付宝成立于2004年12月,是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安全、快速”的支付解决方案。旗下有“支付宝”与“支付宝钱包”两个独立品牌,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近年来,支付宝积极推广移动支付,包括条码在线下支付领域的应用,为零售百货、电影院线、出租车等多个行业提供服务,已积累广泛的个人用户和线下商户资源。

 三、采购合同主要内容

 去年以来,公司与支付宝等线下支付推动方对条码支付场景、流程等进行深入的探讨,积极推动条码支付的应用推广。本次自动识别公司与支付宝签订的条码扫描枪采购合同,数量共计10,000套。根据合同条款,自动识别公司将按照支付宝设计方案和定制需求提供产品,该产品采用公司自主研发的条码解码技术,功耗低,性能卓越,且该产品可快速识读最低亮度及各类贴膜屏幕码,特别适用于手机支付及大中型商超的收银台,目前该产品市场认可度高。

 四、采购合同对公司影响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已与支付宝等线下支付推动方签订设备采购合同,公司扫码支付设备出货量及市场占有率在中国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今年以来,公司重点加强自动识别业务的市场拓展,密切关注条码在各个领域,特别是新兴领域的运用。公司获得支付宝的供货订单,意味着公司条码识别机具在线下支付领域实现重大突破,且有助于公司拓展该领域相关业务,对公司业绩带来积极影响。公司将继续关注移动支付的市场动态,并积极跟进该市场对识别机具的需求。

 特此公告。

 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12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