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29 证券简称:七匹狼 编号:2014-050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12月24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并于2014年12月30日上午以通讯表决形式召开。全部九名董事参加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通过认真审议,采取记名投票方式,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变更拟设立参股公司股东的议案》。

 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七匹狼服饰有限公司原拟与安徽宝德服饰有限公司、泉州宝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以及自然人蔡华山共同投资设立安徽宿州力行时尚产业有限公司(暂定名,下称“力行时尚”)。力行时尚注册资本拟定为10000万元,其中安徽七匹狼认缴注册资本3500万元,持股35%;安徽宝德认缴注册资本3500万元,持股35%;泉州宝洋认缴注册资本1500万元,持股15%;蔡华山认缴注册资本1500万元,持股15%。现经各合作方协商一致,原拟参股股东之一自然人蔡华山不再参与力行时尚的运作,原对外投资协议中涉及蔡华山的所有权利义务拟由自然人陈波寅承接,其他内容保持不变。

 【相关内容详见深圳证券交易所指定网站(http://www.cninfo.com.cn),以及2014年12月31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刊登的《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拟设立参股公司股东的公告》】

 特此公告。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029 证券简称:七匹狼 编号:2014-051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12月24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并于2014年12月30日下午以通讯表决形式召开。全部三名监事参加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通过认真审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变更拟设立参股公司股东的议案》。

 【相关内容详见深圳证券交易所指定网站(http://www.cninfo.com.cn),以及2014年12月31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刊登的《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拟设立参股公司股东的公告》】

 特此公告。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029 证券简称:七匹狼 公告编号: 2014-052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拟设立参股公司股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4年9月5日上午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公司的议案》(以下简称“原议案”)。为了盘活土地资源,打造服装生产制造产业链,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七匹狼服饰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安徽七匹狼”)拟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公司安徽宿州力行时尚产业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登记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力行时尚”)。

 力行时尚拟注册资本10,000万元,其中安徽七匹狼服饰有限责任公司认缴注册资本3500万元(以201亩工业用地认缴注册资本1507.5万元,以现金方式认缴注册资本1992.5万元),持有力行时尚35%的股权;安徽宝德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宝德”)认缴注册资本3500万元(以229亩工业用地认缴注册资本1717.5万元,以现金方式认缴注册资本1782.5万元),持有力行时尚35%的股权;泉州宝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认缴注册资本1500万元,持有力行时尚15%的股权;自然人蔡华山以现金方式认缴注册资本1500万元,持有力行时尚15%的股权。安徽七匹狼与安徽宝德用于出资的土地评估价与协议价之间的差额,计入力行时尚资本公积。

 【内容详见巨潮网(http://www.cninfo.com.cn)及2014年9月6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刊登的《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公司的公告》】

 鉴于原议案中其他投资方之一参股股东蔡华山拟不再参与力行时尚的运作,经合作各方协商一致,原对外投资协议中涉及蔡华山的所有权利义务拟由自然人陈波寅承接,其他内容保持不变。2014年12月30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拟设立参股公司股东的议案》,同意上述变更。变更后,由陈波寅以现金方式认缴注册资本1500万元,持有力行时尚15%的股权。安徽七匹狼认缴注册资本3500万元(以201亩工业用地认缴注册资本1507.5万元,以现金方式认缴注册资本1992.5万元),持有力行时尚35%的股权;安徽宝德认缴注册资本3500万元(以229亩工业用地认缴注册资本1717.5万元,以现金方式认缴注册资本1782.5万元),持有力行时尚35%的股权;泉州宝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认缴注册资本1500万元,持有力行时尚15%的股权。力行时尚董事会设董事3人,由安徽七匹狼、安徽宝德、自然人股东陈波寅各委派一人担任,董事长由安徽宝德委派人员担任,总经理及法定代表人由陈波寅委派,财务负责人由董事会聘任。该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相关方将按变更后的股权结构办理力行时尚工商设立登记手续。

 陈波寅,男,中国国籍,曾从事多年服装生产、贸易、投资管理工作,经验丰富,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资信情况良好,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更换合作方不会对力行时尚的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独立意见,认为本次变更拟设立参股公司股东不涉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权利义务的变更。拟变更的参股股东具有一定经济实力、资信良好且具备相关领域的投资经验,不会对拟设立参股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本次变更拟设立参股公司股东的审批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章程的要求,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我们同意本次变更拟设立参股公司股东事宜。

 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变更拟设立参股公司股东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12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