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69 证券简称:西南证券 编号:临2014-113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
公开征集公司股份受让方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11月4日,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收到控股股东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渝富集团)函件,其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所持有的本公司6.8亿股股份。

 2014年12月3日,渝富集团函告本公司,截止2014年12月2日,其共收到四位意向受让方提交的受让意向书及相关资料。

 2014年12月16日,渝富集团函告本公司,截止2014年12月16日,其收到四家意向受让方提交的受让材料书面补充说明。

 2014年12月30日,渝富集团函告本公司,鉴于其与意向受让方就转让价格未达成一致意见,本次公开征集未能产生最终受让方。为保护国有资产权益及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其决定终止本次以公开征集受让方方式转让本公司6.8亿股股份。

 就本次股份转让事项,本公司前期已按相关规定披露了进展情况,相关公告详见《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