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85    证券简称:信威集团     编号:临2014-091
北京信威通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信威通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4年12月29日以非现场方式(通讯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通知于2014年12月25日以电子邮件和电话方式发出。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靖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应参加会议董事9名,实际参加会议的董事9名。本次会议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5年度内部审计工作计划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平安银行北京分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同意公司向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简称“平安银行北京分行”)申请综合授信,授信额度为人民币3000万元整,业务品种包括但不限于开具保函、银行承兑汇票、信用证等,期限为1年。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办法的议案》,根据监管部门规章、公司章程和公司实际需求,同意对公司现行关联交易管理办法进行全面修改,并根据修改意见形成《北京信威通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办法(2014年修订本)》;2011年通过的《北京中创信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联方资金往来管理制度》即行废止,关联方资金往来管理的相关规则纳入《北京信威通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办法(2014年修订本)》。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公告当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北京信威通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办法(2014年修订本)》。

 特此公告。

 北京信威通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3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