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外大单助三一重工涨停
□本报记者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伴随着海外大单的公告,三一重工结束了连续三日的调整,早盘小幅高开后逐步震荡上行,在上午10点附近迎来大单的积极买入而强势封死涨停板至收盘,尾盘报收于9.79元。

 据公告,近日公司子公司三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与委内瑞拉对外贸易公司签订工程机械、车辆和配件重大销售合同,拟向委内瑞拉对外贸易公司销售总计1787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1.14亿元)的产品, 合同标的包括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等相关工程机械产品及配件。三一汽车已于2014年12月23日收到委内瑞拉对外贸易公司50%的预付款。

 据悉,这是三一今年最大的海外订单,合同的履行会对公司今年及未来的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在拉美地区的国际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为公司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起着积极作用。

 分析人士指出,当前,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行,三一重工迎来了重要的国际化发展机遇,12月以来公司股价的涨幅已经接近50%。国际大单的取得契合了当前A股市场的热门题材,也对公司的业绩构成支撑,因而刺激了公司股价的上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