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66 证券简称:莱茵生物 公告编号:2014-063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厂建设项目用地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2月24日以21,033,090元竞得临桂县国土资源局以挂牌方式出让的2014-32号工业用地使用权。该地块相关情况如下:

 宗地编号:临桂县国土资源局2014-32号;宗地位置:湘桂铁路西北侧;宗地面积:107,862平方米(约合161.79亩);宗地规划用途:工业用地;出让年限:50年。

 当日,公司已经签署了关于上述地块的《成交确认书》,并交予临桂县国土资源局履行相应的签字、盖章程序,目前公司尚未正式取得《成交确认书》。公司正式取得《成交确认书》后,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次公司参与土地使用权的竞拍事项,在公司2014年第3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授予的权限范围内,该地块与公司于2014年11月25日竞拍所得的53,333平方米(约合80亩)地块相邻,均为公司新厂建设用地。公司购买工业用地使用权的行为符合上市公司的相关规定,购买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资金,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特此公告。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