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305 股票简称:南国置业 公告编号:2014-070
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为增加土地储备,增强持续发展能力,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成都泛悦北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4年12月24日参加了成都市国土资源局组织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活动,并成功竞得位于成都市成华区编号为CH35(21/252):2014-115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地块的相关情况

 1、宗地编号:CH35(21/252):2014-115;

 2、地块位置:成都市成华区驷马桥街以东、昭觉寺横路以西;

 3、地块面积:规划净用地面积为74,042.13平方米;

 4、计容总建筑面积:363,085平方米;

 5、土地用途:商业兼容住宅用地;

 6、成交价格:人民币13.78亿元。

 二、本次竞得土地使用权对公司影响

 本项目位于成都市成华区“北改核心区”昭觉寺以南,东至昭觉寺横街(2.5环);南至规划道路,与“北回归线一期”、“南光富丽锦城”等项目相邻;西至川陕路(规划为驷马桥街);北至圣路易医院,为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西南紧邻地铁三号线的驷马桥站,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将凭借对城市综合体开发的经验,将其打造成符合成都市发展的重要商业项目,并致力于将本项目打造成成都市首屈一指的城市综合体。

 预计项目收益率将不低于公司平均投资收益率水平。

 本次成交土地款由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及其关联人股东自筹资金解决。

 三、风险提示

 本次竞买是公司在当前市场状况下,结合实际并充分考虑了风险因素的基础上进行的投资决策,但由于宏观经济存在不确定性及房地产项目开发周期较长等因素,公司存在上述项目不能达到预期收益的风险。

 特此公告。

 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