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156 证券简称:华数传媒 公告编号:2014-073
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数传媒”、“本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流通股解除限售数量为45,517,241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3.97%。

 2、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12月31日(星期三)。

 一、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取得的基本情况

 华数传媒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以下简称“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事项经本公司2012年12月28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2013年3月8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2013年5月31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及2013年6月21日召开的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于2013年11月6日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2013年12月2日,中国证监会核发《关于核准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511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9,000万股新股。

 2013年12月30日,公司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49,655,172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价格为14.50元/股,特定发行对象分别为公司控股股东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天堂硅谷久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华夏资本-民生银行-华夏资本对冲-常春藤5期资产管理计划、长盛基金-民生银行-长盛-民生1号混合型资产管理计划、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MORGAN STANLEY & CO.INTERNATIONAL PLC、上海胜福婴童用品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南京瑞森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华数集团认购的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自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36 个月内不得转让,其他特定投资者认购的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自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

 二、 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流通股上市情况

 1、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流通股解除限售数量为45,517,241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3.97%;

 2、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流通股上市流通日期为 2014 年 12 月 31日(星期三);

 3、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流通股解除限售情况如下:

 ■

 注1:“上海胜福威热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原名“上海胜福婴童用品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于2014年7月16日完成工商变更。

 三、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本次解除限售前后的股本结构如下:

 ■

 四、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承诺及履行情况

 1、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浙江天堂硅谷久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华夏资本-民生银行-华夏资本对冲-常春藤5期资产管理计划、长盛基金-民生银行-长盛-民生1号混合型资产管理计划、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MORGAN STANLEY & CO.INTERNATIONAL PLC、上海胜福威热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南京瑞森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承诺认购的非公开发行股票自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进行转让。

 2、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均严格履行了在非公开发行中的承诺。

 五、其他事项

 1、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对上市公司非经营性资金占用的情形, 上市公司也不存在对其违规担保的情况。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非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六、 备查文件

 1、新发行的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申请表;

 2、股本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特此公告。

 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2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