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商基金申艳丽:
明年市场谨慎乐观

 自11月22日央行降息以来,股市大幅走高,但距2014年仅剩几个交易日时,市场却出现剧烈震荡,多空轮换速度之快令投资者咋舌。华商红利优选基金经理申艳丽认为,目前A股的上涨和下跌其实反映的是现实经济发展的很多矛盾,经济数据下滑、转型痛苦等等因素均反映在股市的波动中。对于2015年的市场走势,申艳丽给出了这样的预期:谨慎乐观。她认为短期经济下行风险仍在,但改革带来的制度红利更值得期待。

 在申艳丽看来,改革转型将长期提升中国经济增长的质量,最终改善企业的盈利能力。但是中短期内经济增速下行,仍制约着上市公司利润增速。不过她也指出,虽然制约市场的因素短期内不会有根本性改变,但经过市场一段时间的磨合,有业绩支撑的板块和个股的优势会凸显出来。未来看好的板块:首先,由于社会融资方式改变而受益的券商板块;其次,军工板块;第三,与互联网融合得比较好的传统行业。(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