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77 证券简称:御银股份 公告编号: 2014-046号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标通知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中标的主要内容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日前收到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关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设银行”)2014-2015年度ATM采购项目(招标编号0733-147912525101)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4-2015年度一体机(国产)采购项目(招标编号:0733-147912525201)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通知书》具体内容如下:

入围中标人名称标的中标设备类型入围设备型号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TM(0733-147912525101)大堂式取款机

KT1688-A4(08)

穿墙式取款机

KT1688-A5(08)

取款钞箱取款钞箱

2.03.0154

一体机(国产)(0733-147912525201)大堂式存取款一体机

KT1688-K4

穿墙式存取款一体机

KT1688-K3

存款钞箱存款钞箱S10363
循环钞箱循环钞箱S10363

在收到此《中标通知书》后30日内与建设银行签订合同。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一)建设银行的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金融大街25号;

注册资本:2.50010977486E7万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王洪章;

主营业务: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等监管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

(二)建设银行与公司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上一经审计会计年度(2013年度)公司在建设银行实现的营业收入为122,002,109.46元。

(四)建设银行作为国内资产规模居前的银行上市公司,具有充分的履约能力。

三、本次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在此次建设银行的招标中,公司取得了新的突破,除了入围建设银行的ATM采购项目外,并以第一名的优势入围建设银行的一体机(国产)采购项目,体现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得到进一步的加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公司在国产品牌供应商的地位,为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将根据建设银行的要求尽快签订正式的采购合同。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对公司业务、经营独立性不产生影响。公司将根据与建设银行签订的合同要求以及收入确认原则在相应的会计期间确认合同收入,公司将严格按照信息披露的有关规定及时披露项目进展相关信息。

四、项目履行的风险提示

截止到公告日,公司尚未与交易对手方正式签订合同,合同金额、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项目的履行过程中可能会存在外界人力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所造成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