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仁智油服终止定增计划
拟改现金收购美国油田公司
李香才

 仁智油服12月23日晚公告,公司决定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收购美国油田公司股权事宜,改为现金收购。

 仁智油服表示,2014年6月以来国际油价大幅下跌,使得本次拟收购资产的评估价格发生重大变化,原收购价格已不符合当前市场情况。考虑到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对美国油田资产进行适当性的收购。初步意向计划为:拟使用不超过4700万美元自有资金收购原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中“使用不超过8750万美元用于购买美国PO1的100%的股权”。(李香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