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2014年终报道赢家故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熊去牛来 A股“潮人”那些事儿
黄莹颖
□本报记者 黄莹颖
GETTY图片

 2014年A股走势跌宕起伏,从年初的小盘股大幅调整,到近期蓝筹横空而出,牛市悄然而至。盘点2014年,一大批牛人、牛机构层出不穷。比如,隐藏在“马甲”背后的超级牛散们,将“PE+上市公司”模式玩到极致的投资机构等等。

 不出意外的话,今年阳光私募业绩前三名中将出现泽熙和创世翔这两张面孔。不过,在傲人业绩的背后,这两家机构2014年糟心的事情也不少。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