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长信利鑫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

利鑫A份额开放申购、赎回业务提示性公告

根据长信利鑫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基金合同》约定,“利鑫A在基金合同生效后每满6个月开放一次,接受投资者的申购与赎回。利鑫A的开放日原则上为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每满6个月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利鑫A的开放日以及开放办理申购与赎回业务的具体安排以基金管理人届时发布的相关公告为准)。利鑫A的第一次开放日为基金合同生效日至6个月满的日期,如该日为非工作日,则为该日之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第二次开放日为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至12个月满的日期,如该日为非工作日,则为该日之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以此类推。”

本基金于2011年6月24日成立,经与托管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确认,2014年12月23日为利鑫A份额的第七个开放日,即该日办理利鑫A份额的申购、赎回业务,开放日的下一个工作日即2014年12月24日起本次开放结束。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将于2014年12月19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本公司网站上刊登《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长信利鑫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利鑫A份额开放申购与赎回业务的公告》,关于利鑫A份额申购、赎回的办理时间、销售机构等信息详见《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长信利鑫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利鑫A份额开放申购与赎回业务的公告》。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http://www.cxfund.com.cn,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专线:400-700-5566(免长途话费)咨询有关信息。

特此公告。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4年12月17日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

增聘长信纯债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

投资基金基金经理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12月17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长信纯债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长信纯债一年定开债券
基金主代码519973
基金管理人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公告依据《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
基金经理变更类型增聘基金经理
新任基金经理姓名吴哲
共同管理本基金的其他基金经理姓名李小羽

2 新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基金名称吴哲
任职日期2014年12月15日
证券从业年限4年
证券投资管理从业年限4年
过往从业经历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硕士,复旦大学研究生毕业,具备基金从业资格。曾任职于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担任助理债券研究员;2013年加入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担任公司固定收益部基金经理助理。
其中:管理过公募基金的名称及期间
基金主代码基金名称任职日期离任日期
是否曾被监管机构予以行政处罚或采取行政监管措施
是否已取得基金从业资格
取得的其他相关从业资格
国籍中国
学历、学位硕士研究生
是否已按规定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注册/登记

注:上述任职日期指本公司做出基金经理正式聘任决定的日期。

特此公告。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4年12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