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派发 北京利尔天量涨停
□本报实习记者 叶涛

 □本报实习记者 叶涛

 

 北京利尔昨日走势喜人,在股价收获涨停的同时,单日成交额也实现历史天量,达到8.19亿元。不过,机构投资却迫不及待地展开派发。昨日深交所龙虎榜数据显示,卖出北京利尔金额最大的前五席位中,机构投资者就占据两席位。

 公司公告称,拟以公司2014年12月31日总股本5.99亿股为基础,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50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由此,该股昨日直接以13.99元涨停价开盘,早盘涨停板虽然一度打开,但很快便再度涨停,直至终盘再未打开。

 根据龙虎榜数据,昨日卖出北京利尔金额最大的五个席位全部为营业部席位,卖出金额在1397.32万元至5385.81万元之间;与之相对,卖出该股金额最大的五个席位中则有两家机构投资者身影,卖出金额分别为4483.51万元和4413.00万元,分列第四和第五位,而且这两家机构买入金额悉数为零,表明涨停利好当前,部分机构投资者派发意愿坚决。

 分析人士认为,在该股昨日成交金额达到历史峰值的背景下,股价仍强势涨停,表明资金整体依然看多北京利尔;另一方面,临近岁末,“高送转”概念股本就是市场追捧的重点,而且从估值角度看,该股也具备较高安全边际,预计后市股价仍有支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