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精工钢构 股票代码:600496 编号:临2014-081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GBS预制装配式多层钢结构集成建筑应用技术
规程》获浙江省工程建设企业标准备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在绿色集成建筑系统方面又取得了重大进展:公司《GBS预制装配式多层钢结构集成建筑应用技术规程》获得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工程建设企业标准备案并发布实施。这是该体系继11月份通过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学技术委员会的可行性论证(详见公司公告,公告编号:2014-072)和浙江省“三新产品”——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论证后,进一步扫除了市场推广中的障碍。

 《GBS预制装配式多层钢结构集成建筑应用技术规程》是浙江省首个关于预制装配式钢结构集成建筑的企业标准,适用于预制装配式钢结构集成公共建筑工程的设计、制作、施工,并作为企业设计、组织生产、施工、质量检验、交货验收的依据。标准的备案和发布实施,填补了行业内的标准空白,体现了公司在绿色集成建筑体系研发技术方面的先进性,同时标志着GBS预制装配式多层钢结构集成建筑正式从研究试验阶段进入全面推广应用阶段。该标准由公司所控制企业浙江绿筑建筑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和浙江精工钢结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编制发布。在此基础上,公司将进一步加快推动由建筑钢结构向钢结构建筑的战略转型,争取早日实现钢结构建筑集成服务商的战略目标。

 特此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2月1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