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1566 证券简称:九牧王 公告编号:临2014-054

 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4年12月11日接到公司股东泉州市顺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茂投资”)通知,顺茂投资已于2014年12月10日将其质押给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本公司股份21,000,000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解除质押手续。

 截至本公告日,顺茂投资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0,15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25%,其中已质押股份数量为9,00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9.85%,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57%。

 特此公告。

 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601566 证券简称:九牧王 公告编号:临2014-055

 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行权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行权结果不会导致公司股本数量及股本结构变化。

 一、本次股票期权行权的决策程序及相关信息披露

 1、2013年11月26日,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及限制性股票第一期解锁的议案》。由于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以下简称“激励计划”)授予的预留部分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行权和限制性股票第一期解锁的条件满足,公司同意16名激励对象自授予日起12个月后的首个交易日起至授权日起24个月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当日止,即自2013年12月12日起至2014年12月11日可行权共计156,000份股票期权,行权价格14.99元/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3年12月7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关于预留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及预留限制性股票第一期解锁流通上市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3-050)。

 2、鉴于公司2013年度业绩无法满足激励计划股票期权/限制性股票第二个行权/解锁期的业绩考核指标,且公司预计2014年度业绩仍无法满足激励计划股票期权/限制性股票第三个行权/解锁期的业绩考核指标,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相关调整事项的议案》,一致同意将首次授予和预留部分授予激励对象的已获授但尚未获准行权的第二个行权期及第三个行权期的全部股票期权作废,同时按激励对象购买价回购并注销上述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第二个解锁期及第三个解锁期的全部限制性股票。上述激励对象已获准行权但尚未行使的第一个行权期的股票期权仍可根据激励计划的规定在行权期内进行行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4年5月8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关于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相关调整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4-024)。

 综上所述,公司16名激励对象在预留部分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行权期,即自2013年12月12日起至2014年12月11日可行权共计156,000份股票期权,行权价格14.99元/股。

 二、本次激励计划行权的基本情况

 公司16名激励对象本次可行权股票期权共计156,000份,本次行权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公司股票。截至本次行权期届满,没有激励对象行权。

 根据公司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必须在期权有效期内行权完毕,计划有效期结束后,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不得行权,由公司注销”的规定,公司将对该部分股票期权予以注销。

 三、本次激励计划行权结果未导致公司股本数量及股本结构变化,不涉及相关募集资金使用计划,对公司最近一期财务报告没有影响。

 特此公告。

 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