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18 900908 证券简称:氯碱化工 氯碱B股 编号:临2014-021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12月11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陆益平先生的书面辞呈,因工作需要,陆益平先生请求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战略委员会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鉴于陆益平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未达到董事会总人数三分之一,根据 《公司章程》及相关监管规定,陆益平先生的辞职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陆益平先生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公司对陆益平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四年十二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600618 900908 证券简称:氯碱化工 氯碱B股 编号:临2014-022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八届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12月1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八届十五次会议。应发表决票8张,实发表决票8张,实收表决票8张。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议案,决议公告如下:

 一、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增补公司董事和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1、同意增补黄岱列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选举。黄岱列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2、同意增补张国明先生为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选举。张国明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3、同意增补邵正中先生为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选举。邵正中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王开国先生、陆益平先生、李增泉先生就《关于增补公司董事和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进行了事前审核,并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

 1)根据《公司章程》第九十五条的相关规定,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华谊(集团)公司具有提名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资格。经审阅董事候选人黄岱列先生的个人履历,未发现有《公司章程》第九十七条规定的情况,具备担任公司董事的资格。

 2)根据《公司章程》第九十五条的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具有提名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资格。经审阅独立董事候选人张国明先生和邵正中先生的个人履历,未发现有《公司章程》第九十七条规定的情况。同时,张国明先生已具有独立董事任职资格证书,而邵正中先生尚未获得独立董事任职资格证书。邵正中先生已承诺参加近一期中国证监会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培训并取得任职资格。

 3)公司董事和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提名程序符合《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没有损害股东的权益,同意将《关于公司增选董事和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提交董事会议审议。

 二、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国外盐供应商签订工业盐购买协议的议案》。

 该协议涉及标的上限为3亿元人民币(折合),属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公司董事会同意在具体实施时,授权分管副总经理王浩先生签署协议。

 三、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安排》。

 决定于2014年12月30日召开公司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详情请见公司同日发布的《关于召开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特此公告。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四年十二月十三日

 附件:

 黄岱列先生简历:

 1959年10月出生,汉族,上海人,1976年4月参加工作,198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高级政工师、高级经济师职称。曾任上海市化工局团委书记,上海胶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上海中远化工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上海华谊集团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兼华谊集团企业调整部经理。现任上海华谊(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工会主席,上海市化学工会主席。

 张国明先生简历:

 1962年11月出生,汉族,民建党员。1983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曾任上海海关学院教师,深圳特区发展总公司项目经理,上海联发物业发展公司副总经理,香港天和资产管理公司执行董事,上海强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上海佳香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上海诺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鼎立鲜保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上海新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擅长投资、并购和融资安排。

 邵正中先生简历:

 1964年8月出生,1991年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理学博士学位,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级“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曾任复旦大学材料科学系讲师,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讲师、副教授、副系主任、教授,丹麦Aarhus大学生物研究所副教授。现任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博士生导师。兼任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理事,英国皇家化学会(RSC)杂志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B副编辑及多个学术委员会委员。

 证券代码:600618 900908 证券简称:氯碱化工 氯碱B股 编号:临2014-023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4年12月30日(星期二)下午14:30

 ● 股权登记日:A股股权登记日2014年12月18日

 B股股权登记日2014年12月23日

 ● 是否提供网络投票:是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12月30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12月3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4、会议表决方式: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

 现场投票:股东本人出席现场会议或者通过书面委托代理人出席现场会议。

 网络投票:本次股东大会将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交易系统向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同一股份只能选择现场、网络表决方式中的一种。同一股份出现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网络投票的操作程序详见附件2。

 5、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上海宛平宾馆四楼多功能厅

 地址:上海市宛平路315号

 公交线路: 93、985、15、830、824路 地铁1、7、9号线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关于增选公司董事的议案》:增选黄岱列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

 2、审议《关于增选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2.1增选张国明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2增选邵正中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本议案采用累计投票制,对二位独立董事候选人逐一表决。

 三、会议出席对象

 1、截止2014年12月18日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A股股东和2014年12月23日在册的B股股东(B股最后交易日为2014年12月18日);

 2、股东授权委托的代理人;

 3、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律师及有关人员。

 四、会议登记方法

 1、股东在2014年12月25日~12月26日可以以传真或邮寄方式登记,邮寄登记以收到日邮戳为准。

 2、公司于2014年12月26日在上海长宁区东诸安浜路165弄29号4楼维一软件(纺发大楼)设立现场登记点,登记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3:00-15:00,电话传真:52383305,联系人:陈丽华、周小姐。

 3、登记内容:股东名称、股票账号、持股数、身份证号、电话(传真)、地址、邮编。

 五、其他事项

 1、现场会议会期半天,不发任何礼品,股东参加大会的食宿费、交通费自理;

 2、股东需要发言的在登记时说明,以便安排;

 3、股东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须出示授权委托书(见附件1);

 4、公告所指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5、公司设立的股东大会秘书处负责股东咨询。

 股东大会秘书处地址:公司本部(龙吴路4747号)

 电话: 64342640 传真:64341438 联系人:陈丽华   邮编:200241

 特此公告。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四年十二月十三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个人)出席2014年12月30日召开的贵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法人资格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股东账户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附件2:网络投票的操作流程

 投资者参加网络投票的操作流程

 ● 公司将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为本次股东大会提供网络投票平台,股东可以通过该交易系统参加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网络投票。

 ● 网络投票的时间:2014年12月30日的交易时间,即上午09:30-11:30、下午13:00-15:00,投票程序比照上海证券交易所新股申购业务操作。

 ● 议案总数:2个,第2个议案有2个子议案

 一、本次股东大会通过上海证券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2月3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投票程序比照上海证券交易所新股业务操作。

 二、网络投票期间,股东申报一笔买入委托即可对本次议案进行投票。该证券相关信息如下:

 证券代码:A股:738618,B股:938908;证券简称:氯碱投票

 三、股东投票的具体流程

 1、网络投票期间,股东以申报“买入”委托的方式对表决事项进行投票。

 ■

 2、在委托价格项下填写本次股东大会议案序号对应的申报价格,具体情况如下:

 ■

 3、在表决意见项下填报表决意见,1股代表同意,2股代表反对,3股代表弃权。

 ■

 4、确认投票委托完成。

 四、投票举例

 1、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A股(“氯碱化工”)的投资者,对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所有议案投同意票、反对票或弃权票,其申报流程分别如下:

 ■

 2、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B股(“氯碱B股”)的投资者,对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所有议案投同意票、反对票或弃权票,其申报流程分别如下:

 ■

 3、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A股(“氯碱化工”)的投资者,对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分项表决,对《关于增选公司董事的议案》投同意票、反对票或弃权票,其申报流程分别如下:

 ■

 4、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A股(“氯碱化工”)100股股票的投资者,对《关于增选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累计投票制)进行表决,其申报流程如下:

 ■

 五、投票注意事项

 1、本次会议股东可以根据其意愿决定对议案的投票申报顺序。投票申报不得撤单。

 2、对同一议案不能多次进行投票,出现多次投票的(含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委托投票),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3、对不符合上述要求的申报将视作无效申报,不纳入表决统计。

 4、网络投票期间,如投票系统遇到突发重大事件的影响,则本次会议的进程遵照当日通知。

 5、其他有关事项以《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为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