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27 证券简称: 宜昌交运 公告编号:2014-044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对控股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4月13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和2012年5月10日召开的二〇一一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对长江高速客轮公司增资和变更募投项目实施方式的议案》,同意变更募集资金实施方式,由原定的本公司向控股子公司宜昌长江高速客轮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江高速”)单方增资,变更为本公司和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鄂旅投”)向长江高速同比例增资。按照募投项目实施进度,增资分两期进行,首次增资为7,200.00万元,第二次增资为4,446.00万元。相关内容详见2012年4月18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的《关于变更募资资金投资项目实施方式的公告》。

 2012年9月13日,长江高速在宜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首次增资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首次增资后长江高速的注册资本由800万元变更为5,000万元。相关内容详见2012年9月26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的《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增资的进展公告》。

 根据市场情况及资金状况,为推进募投项目实施进度,公司实施了对长江高速的第二次增资。2014年12月5日,长江高速在宜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第二次增资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和鄂旅投本次对长江高速合计增资4,446万元(2,000万元作为注册资本,2,446万元作为资本公积),其中公司增资4,200.02万元(1,888.92万元作为注册资本,2,311.10万元作为资本公积),鄂旅投增资246.98万元(111.08万元作为注册资本,135.90万元作为资本公积),股东出资比例保持不变。本次增资后长江高速的注册资本由5,000万元变更为7,000万元。

 特此公告。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十日

 备查文件:2014年12月5日核发的宜昌长江高速客轮有限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